浅析上海法鸣流体膨胀罐在空调系统中的优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63


以往的空调系统存在弊端,因设计和设备的不合理,而导致空调系统中经常会有污染物和各类闲杂气体,导致各种污染的出现,最终将空调系统的寿命拉低,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一种全新的设备来维持空调系统的正常运作,即膨胀罐,自从膨胀罐出现以来,空调系统的故障率明显减少,且能够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CIMM膨胀罐压力罐气压罐8.jpg

因此空调系统中近年来膨胀罐的使用率比较高,而随着使用率的不断上升,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国产的膨胀罐容易出问题,有许多种类在设计上不够合理,因此效果不如人意,这种情况下市场必然要寻求更合适的选择,进口产品出现了,意大利CIMM是近年来在我国进口膨胀罐中呼声较高的一款,意大利CIMM又由上海法鸣流体全权代理国内的一切经营事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上海法鸣流体代理的膨胀罐在空调系统中的优势。

设计优势

膨胀罐是封闭的循环,完全能够与外界隔开,因此上述污染的问题将不复存在,且气囊能够像弹簧一样收缩,稳定压力方面也更胜一筹,加上意大利CIMM膨胀罐在设计上的优势,节省了成本,同时省去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性能优势

膨胀罐在空调系统中的作用还在于避免压力的骤然增加,在系统的温度降低时,膨胀罐里的氮气会将水挤入管道中,使压力变得正常,能够减少压力骤增骤降对空调系统的冲击,因此能够延长空调系统的使用寿命。

因此,上海法鸣流体代理的意大利CIMM在空调系统中的确占据非常大的优势,且运输和拆卸都比较方面,易于操作。(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