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 工业企业的“好帮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25


节能,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也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已经意识到了节能对于环境、社会乃至全人类的重要性,因此节能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一大重要话题。在工业中,节能的价值更加明显,因此作为一家专业制造压缩机的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打造节能型的空压机,并发挥出了巨大价值。

顾名思义,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的优势在于“节能”二字,作为一款工业企业频繁使用的产品,空压机的节能性,直接决定了工业企业相关工程的节能价值。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凭借着较强的节能性,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电子、干燥等多个行业,为各行业的运作做出了无声的贡献。

上海普度在发展中,搭建了高水平科研团队和平台,研究了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积极改进节能空压机的构造设计和加工制造,使其质量发生了根本性的提高。

为了实现其节能的特性,上海普度创新性的采用系统设计,精工制造,在配件上使用了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爆电机、防爆电控箱、防爆电磁阀,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整体设备还运用完善的控制技术,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精准的控制使得普度的节能空压机输出的空气非常的洁净、环保。

此外,使用普度节能空压机对外提供压缩气体,不会像传统产品因为除油设备带来的压力损失而大大降低电机负荷,因此能够实现较强的节能效果。上海普度生产的空压机是采用环保概念用水取代油,提供优质100%无油空气,无污染,寿命长,理想力平衡,振动小,噪声小。更具有四大功效,润滑、冷却、密封、降噪,深受各合作企业的青睐。

实现了节能特性的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其使用的场景以及价值均有了大幅增大,为企业带来的帮助也是非常巨大的。作为我国空压机品牌中的优秀一员,上海普度还将继续研发更多节能型的空压机,做我国工业企业的“好帮手”。(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