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质量 上海普度静音空压机双管齐下谋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53


古往今来,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两个要素:创新和质量。压缩机行业也是如此,只有掌握住创新与质量两个法门,才能真正实现发展。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压缩机生产厂家,正是因为抓住了这两个法门,才得以在市场中占据了不败之地。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静音空压机,静音空压机分为有油静音空压机和无油静音空压机。有油是超静音的空压机,通常噪音在40分贝左右;无油静音空压机噪音在60分贝左右。主要用途是为需要外加气源的用途特殊的科研单位学校院所,实验室、医院、齿科诊所配套及工业喷码机等特殊需要而设计的一款空压机

上海普度生产的静音空压机具有体积小 、重量轻、低噪音等特点,因此可以实现不间断的连续工作. 每年用在各种行业的不下几万台,由于这款空压机的性能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运行情况较为平稳,因此上海普度生产的这款空压机可以广泛应用在喷雾、五金加工、装修工具等场所,使用范围的进一步扩宽,给上海普度静音空压机的发展打开了一条新路。

那么,上海普度静音空压机有哪些过人的优点呢?

首先,静音程度超强。顾名思义,静音空压机的主要特点就是静音,而上海普度生产的静音空压机,其静音的功能更强、更稳定,工作的时候声音超低,能够满足在室内各种场景中的使用,不会给日常生活工作造成任何困扰。

其次,洁净。上海普度生产的静音空压机秉承了无油的理念,因此效率高、损耗小,排出的气体也相对洁净,可以满足大多数的配套需求,更加保障了使用过程中的低能耗、环保洁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使用安全。上海普度静音空压机设有多重自动保护系统,用以保障人身以及产品、环境的安全,当使用过程中出现电压、气压或者电流等任何异常的时候,都会出现自动停机的情况,因此得以实现对安全的保障。

能够实现上述几个优点,得益于上海普度极强的创新实力以及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一直以来,上海普度都坚持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市场,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以创新和质量谋求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