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行业两场顶尖盛会陆续启动(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1


    近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科学仪器行业峰会“ACCSI 2015”及仪表行业盛会“中国好仪表”活动将陆续召开。以“创新创造价值”为主题的“2015(第九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 2015)”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等共同主办,将于2015年4月22日在北京召开。

  ACCSI 2015将发表的报告包括: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闫增序的《2014年科学仪器行业发展状况分析及2015年行业发展预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理事长关亚风的《科学仪器最新技术进展及展望》;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朱险峰的《科学仪器制造业发展战略研究》;仪器信息网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刘向东的《从调研数据剖析科学仪器市场需求》。

  与大会同期召开的还有中国科学仪器企业高峰论坛和科学仪器研发成果对接会、快速检测技术论坛、科学仪器新技术热点应用论坛、科学仪器制造信息化建设论坛、科学仪器标准化论坛、科学仪器行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实验室用试剂发展圆桌论坛等7个年会分会。

  此外,大会还将举办“年度仪器风云榜颁奖盛典”,揭晓“2014年度科学仪器优秀新产品、2014年度绿色仪器、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厂商、2014科学仪器行业年度人物、科学仪器行业研发特别贡献奖、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多项行业大奖。


仪器仪表行业两场顶尖盛会陆续启动

  
  除了科学仪器,另一场国内仪表行业的专属盛会“中国好仪表”活动目前也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自2015年2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仪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中国好仪表”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中国仪表网站承办,通过企业自愿免费报名、行业用户推荐、专家和设计院推荐的方式报名参选。活动主要针对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流量仪表、物位/液位仪表、数显仪表、机械量仪表、电工仪表、在线分析监测仪表、阀门仪表/执行系统、系统集成、总线和网络系统、传感器、变送器、电子仪表等14个仪表大选评。

  目前,“中国好仪表”活动正在热火报名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投票、行业展会现场投票、微信投票、行业调研、仪表厂商走访、专家点评等方式对参选仪表进行行业选评。从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售后服务、性价比、需求匹配等方面筛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经过用户使用检验、最优质的“中国好仪表”。选评出的好仪表将入选“中国好仪表”特刊,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中国仪表网向国内外各行业采购部门、设计院及网站用户展示和推荐,以促进“中国好仪表”的销售和推广。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