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散称零售业的福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71


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散称零售业的福音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收银机由于功能单一、无操作系统、无开放性等劣势逐渐被淘汰,搭载安卓系统、支持多种场景支付、可写入应用的智能收银机浮出水面,成为场景支付的强力支撑。而对于水果、生鲜等散称零售行业来说,不仅需要管理商品,还需要管理员工、管理账目、管理数据、管理营销等等。所以选择合适的智能管理系统至关重要。

浙江商通生产的SY2000安卓智能收银机,高端双屏触摸屏,符合人体工学的主屏设计,确保最大的宣传效果及最佳易读性的客显屏幕。搭载喜来单智能管理软件恰恰满足了生鲜类商户的需要,全面满足水果、生鲜等散称零售的日常管理所需与营销操作。只要连接着网络,商家就可以轻松查询门店动态,会员数据、库存、商品信息等等。

称重收银多种支付方式、外卖平台和称重收银一体化

SY2000安卓智能收银管理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另有外卖接单、扫码点单、快捷支付、营业报表、移动管家等功能,还可以无缝对接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同时称重收银一体化,生鲜店服务人员称重的同时,结算金额实时生成二维码展现在SY2000智能收银秤显示屏上,收银员在完成收银环节后,利用红外探测功能可以实时查询交易记录,有效监控收银漏洞行为。

员工管理——销售情况一目了然

浙江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智能管理系统中包含门店服务人员商品销售模块——员工管理,通过手机就可实时查看员工每一阶段的销售情况,不仅对销售情况了如指掌,就连员工情况也一目了然。不但调动了员工服务的积极性,提升门店服务水平,还有利于门店服务制度的完善。

数据统计综合数据分析模块轻松掌控门店经营状况

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可以通过喜来单智能管理软件随时了解门店经营数据、促销数据、进销存数据、消费者购买行为数据... 科学管理门店,以数据为基础,为生鲜店制定与调整营销策略提供数据支持。

营销管理多种促销手段,告别传统单一打折促销

SY2000(双屏)喜来单智能收银系统包含有折扣营销、优惠营销、特价营销等,为生鲜店提供精细化营销手段,并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管理,手段多种多样。

浙江商通推出的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一经推出市场就备受欢迎,因为它除了具备以上功能外,还适用于连锁店管理:一个主账户就可以负责多个连锁店的经营管理。这款智能收银机还可以连接手机、条码扫描器、标签打印机、厨房打印机、现金箱等使用,具有方便实用的特点,并广泛应用于蔬果店、干果糖果店、卤肉店、麻辣烫店、面包店、零食店、休闲食品店、大中小型超市、海鲜水产品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