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亨斯迈PO/MTBE项目第一台76.5吨的环氧化反应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898


  “起吊!”随着一声令下,金陵亨斯迈PO/MTBE项目第一台76.5吨的环氧化反应器开始吊装,10分钟后设备顺利就位。

  金陵亨斯迈是中国石化与亨斯迈(上海)合资组建的新公司,PO/MTBE项目一期总投资近50亿元,主要建设24万吨/年的PO装置和74万吨/年的MTBE装置。PO即环氧丙烷,主要用于汽车、建筑、烟草、医药及化妆品等行业;MTBE中文名为甲基叔丁基醚,是高效燃油清洁剂,能有效改善汽车发动机性能,并降低尾气中有毒气体排放,使燃油更环保,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市场前景良好。

  该装置采用了环氧化管式反应器,作为整套装置的关键设备,全部9台环氧化反应器至3月份将完成安装。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