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锂业大会宜春召开 共商打造千亿锂电新能源产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5


3月27~28日,2019年中国锂业大会在宜春召开。来自国内外锂电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在致辞时表示,宜春坚持主攻新型工业化不动摇,重点建设了亚洲锂谷等产业工程。近年来,宜春立足于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大锂矿资源整合力度,着力提升氧化锂综合提取利用率,主攻锂电池正极材料、动力和储能电池等中端环节,锂电新能源产业加速向集群化、规模化方向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宜春正谋划建设赣西锂电新能源产业带,加快打造千亿产业,聚力构建“宜春锂谷”。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锂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池的主要支撑,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带动整个锂产业的迅速发展。锂产业要把技术创新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促进产业向高端迈进。

会上,为更好发挥宜春在全国锂电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宜春锂云母资源优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授予宜春市“宜春锂产业基地”称号。

下图为基地揭牌仪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