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吧客宋培臣:宜家&星吧客战略合作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家”的感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6


精巧设计还原“家”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星吧客公寓3.0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源于对用户画像的分析,深谙租客喜好,综合平衡考虑房间的功能性与艺术性和舒适性。雅致温暖的设计风格及精巧便利的家居细节,希望让年轻人感觉到租来的房子也可以拥有像家一样的生活品质。

对此,宋培臣说,希望星吧客公寓的产品能够帮年轻人找到一个“家”的感觉。让他们把租房变成一种选择,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并且可以省下来一些钱去学习、去创业,享受一种新的生活。

宜家家居市场部总经理仇逸艳则认为,越来越多的传统房地产经纪代理企业都需要与互联网平台共同深耕市场,互补优势。星吧客公寓的品牌效应、大数据资源、系统体系管控、用户画像的精准性、管理的下沉和区位渗透性都吸引了北京瑞典全球知名的宜家家居。


品牌效应和数据资源赋能传统行业

吧客公寓是一个资产管理公司,宋培臣认为星吧客的品牌输出是服务,服务实际上是一个最难标准化的一个行业。未来任何企业,都会做品牌化的输出。而品牌不是靠打广告打出来的,而是要烙在用户的心里,也就是企业提供了什么服务。

继之前与瑞典全球知名的宜家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后,近日,互联网长租企业星吧客公寓再次联手北京宜家家居。据悉,双方将在未来通过房屋资源、用户资源、地区资源及品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互补,来共同解决房屋租赁业务上的痛点。


星吧客创始人兼CEO宋培臣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上的存量房规模巨大,星吧客公寓目前正在运用互联网技术盘活这些资源,此次与北京宜家家居的合作,其强大的特定区位优势和已有资源,将为星吧客公寓带来巨大推动力;与北京宜家家居一起赋予房屋租赁领域数据化、智能化、标准化等提升效率、规范运营的新动能。

互联网基因增值地产代理行业


此次联手北京的宜家家居,双方都看到了租赁市场未来无限的发展空间及可能性,星吧客公寓的互联网基因对资产管理的能力、灵活的运营方式,都可以为地产代理行业增值,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的产品产业链。针对此次合作,星吧客公寓创始人兼CEO宋培臣谈到,星吧客公寓作为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对租房市场有着巨大的信心及开放性的心态。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次合作不仅意味着互联网赋能传统房屋租赁行业,将大大提升行业整体的运营效率,同时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体系对用户尤其是年轻租客的贴近性、产品迭代性、服务周到性、处理及时性以及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高质量的运营服务能力、灵活的资产管理方式,都将从全新的维度对综合型地产公司深厚的市场积淀进行更加充分的挖掘,实现双方对现有资源的再次梳理盘活和赋予新的能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