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雄安环卫装备展将于3月16日在雄安新区举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41


2019雄安环卫装备展将于3月16日在雄安新区举办

据专业人士对雄安新区未来五年生态环保市场空间的测算,环保水处理、市政环卫及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投资约900亿元。为打造雄安新区优美生态环境提供重要支撑,北京诺威森展览将于2019年3月16日适时推出唯一专业的“2019雄安国际环卫装备展览会”,展示面积近20000平米。以“坚持绿色发展,构建绿色家园”为主题,以“低碳、环保、绿色”为理念,建设一座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推动雄安新区绿色发展,也给市容环卫行业创造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开拓市场的一个契机。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把脉行业发展方向,直击产品热点、精准采购对接。共同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届时期待您的参与。组委会联系人:张恒 15011333848 17777838617

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浦东,新时代的中国看雄安。如果你没赶上深圳,错过了浦东,绝不能再错过雄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