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协会建议中德企业合作投资非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19


新华社柏林8月22日电(记者朱晟)德国—非洲商业联合会主席斯特凡·利宾22日表示,德国企业应抓住机遇,与中国伙伴合作投资非洲。

利宾对德国媒体表示,德国在非洲的贸易投资活动正在大幅上升,2018年投资规模预计将超过1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5美元),比上年增长超过10%,德国公司今后将更多地聚焦非洲大陆。

利宾认为,目前,德国在非洲的投资规模相对来说还比较小,德国企业应该抓住机遇,与中国伙伴合作,共同投资非洲。

“成功的案例说明,中国和德国公司可以在非洲取得互利互惠的结果。”利宾说,“真正可持续的发展援助模式是在当地创造就业。”

德国—非洲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34年,旨在支持德国公司在非洲国家的商贸活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