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邀请企业团体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日前,石家庄市成立了进口博览会河北石家庄交易分团,有意参会观摩采购的企业或团体可向各县(市、区)有关商务部门报名咨询,报名时间截至8月31日。

本届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部分。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主要展示相关国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业商业展分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大板块。石家庄市拟邀请450家企业,约1300人参会观摩采购。各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各类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终端用户,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可踊跃报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