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10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97


3日,记者从南通市工商联获悉,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显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占全省获评总数的1/5;另有27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实现大丰收。2017年,我市获评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试点市。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8家、优势企业54家。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评定,是深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后,可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利奖申报、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