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管理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14


政府放管服推进确立市场主体交易地位,调整依法必须招标范围与规模标准,全面修改调整招标投标法律制度已经正式启动。在新时代的招标代理环境,招标机构需要更加注重从内部管理制度着手,以规范的、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增加品牌含金量,用管理带动服务水平,提升竞争力。

  随着招标代理市场的放开,招标机构发展更为迅速,形成“万类霜天竞自由”的竞争局面。在资质全面取消后,如何规范招标采购市场是业界齐心协力的焦点,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已加入《招标采购代理规范》推动与实施行列,旨在以规范的招标采购秩序,推进企业内部规范的管理。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管理理念深入人心,电子招标的开发应用、BIM技术的渐入佳境,未来的招标代理管理应该开发出项目信息管理、项目进展情况调度、投资和项目建设形势分析、项目联合审批和协同监督、投资计划管理、投资和项目目标管理考核、投资项目要素配置、工程建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评价、信息查询和公众参与、项目管理数据等,真正实现对投资项目从谋划生成、前期工作到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环节的全程大数据信息化管理时代。

  在“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下,招标采购还将与“中国品牌”紧密结合起来。品牌的建设将建立在优秀的管理基础上,良好的管理制度为招标机构建立起良好的商誉、信誉、声誉及品牌影响力。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考核,运用大数据技术全面建立招标机构的管理水平,结合专家评审意见,遴选出“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管理奖”。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共吸引了1586家企业参与评选,比去年增加了754家,增长率达90.62%,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在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公示与宣传期内,共有1.9亿人次浏览,4033万次的有效投票数,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招标机构和项目业主搭建起交流、沟通平台。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best100.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管理奖

  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