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导乐集团:进军国际,助力东南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7


  数百年来,既要保障镇痛效果,又要确保母婴安全,一直是世界医学难题,各国科学家曾为之苦苦探索。

  据了解,作为全球非药物无痛分娩行业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中国导乐集团受老挝及缅甸相关卫生部门的邀请,将出席于2018年4月22日至27日在老挝万象及缅甸仰光举行的“中国医疗器械海外巡展”,助力老挝、缅甸加速非药物无痛分娩行业的转型。            

  在这次“中国医疗器械海外巡展”上,中国导乐集团将向来自老挝、缅甸的卫生部、工商联等政府部门领导人以及近100家当地医院领导,直接展示其在产后导乐、术后止痛、分娩监测等领域上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帮助老挝、缅甸提升非药物分娩镇痛领域的医疗技术,引领整个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作为进军国际市场的一次重要探索,中国导乐集团将通过这次巡展活动,最大程度地促进与老挝、缅甸的技术交流与双边合作,让更多的产妇能够享受到这一创新技术带来的好处,让自然分娩不再痛苦。

1.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