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龚松与新晋演员龚国林文化交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57


01.png

近日,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松与中国内地新晋演员、龚氏科技董事长龚国林举行了文化交谈,双方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交谈。交流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经验,探讨项目合作途径,拓展清镇城市文化产业,携手共谋发展。

龚氏科技公司致力于聚焦文化创意产业,融合文化与科技,在文化表演艺术、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文化数字景点、文化休闲娱乐等领域成就斐然。

龚国林,1989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省中江县,中国内地新晋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12月6日,龚国林凭借百家姓文化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中的“龚氏网创始人”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