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微博:时装设计师,Maryma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兼艺术总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35


mayanli.jpg

马艳丽微博:https://weibo.com/mayanli

马艳丽个人资料

马艳丽,1974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1995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她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迷人的现代气息,无论是T型台上还是台下都是人们目光的焦点。2001年9月,郎昆和马艳丽登记结婚。2010年入选《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

马艳丽老公

马艳丽的前夫是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郎昆,他们的女儿名叫郎玛沁歌。2006年,对于马艳丽来说,无疑是很“背”的一年。7月,她的丈夫郎昆被拍到与另一位年轻女子的牵手照片,据传马艳丽、郎昆当时正在闹离婚;10月初,马艳丽陷入一场网络“谣言”漩涡;11月,又有报道报出马艳丽、郎昆已离异。由此,马艳丽多年来在公众视野中健康、牢固的正面形象沾上了一些污水。马艳丽回应网络“谣言”:现在挺好挺幸福的。

马艳丽的争议事件

2012年,马艳丽被邻居以别墅违建告上法庭。2012年9月24日下午,朝阳法院的主审法官来到名模马艳丽的别墅处,现场勘验。名模马艳丽因别墅违建,被邻居起诉拆除。

此案开庭时,马艳丽的代理人辩称,马艳丽加盖的建筑在别墅后院,且经过物业批准,并没有影响邻居李女士家的生活,因此不同意邻居李女士请求拆除的诉求。为了更好地了解实地情况,法官决定到现场勘验。

艳丽别墅私搭扩建,邻居为了避免触手可及的尴尬,整日拉着窗帘;植物因被遮挡阳光和被建筑物压制,而不能成活。物业公司和法院均吃闭门羹,打电话给马艳丽,竟说邻居是眼红自己,小题大做而已,这里只是作为会所装修。最后协商无果人消失,邻居哭诉受不了。

马艳丽的演艺经历

1998年,拍摄德国博朗(Braun)剃须刀电视广告;

领衔主演由中国著名作家莫然根据小说《艳影》改编的二十三集都市言情剧《倾城之恋》;

1999年,分别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和上海国际服装节上,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ary Ma——就这样》时装品牌发布会;

曾多次赴美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南非、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出席大型服装盛会及世界著名品牌的演出,出演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 Gucci; Escada; Ferragamo; Ports; Gianni; Versace; Givenchy; Christian; Dior; Issey Miyake; Celine; Dolce&Gabbana; Sohia Rykiel等;

代表中国赴法国参加“巴黎-中国文化周”中华文化服饰展演活动。

以中国首席名模身份,领队赴美国参加“中华文化美国行大型服饰展演活动”;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成功的举办了名为《Mary Ma——纯粹》牛仔系列时装发布会。

2001年 成为中国电子CEC手机形象代言人及欧洲经典名牌路易-威登(LV)中国形象大使;

代表中国模特参加“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奥系列活动”;

2002年 特聘为“潮宏基”珠宝形象代言人。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成功的举办了名为《Maryma Design——尼罗河之旅》的时装发布会

创建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成为该品牌的董事长及创始人。

2003年 成为“娃哈哈”柠檬红茶形象代言人;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成功举办一场名为《在红地毯上》的Maryma高级时装定制晚装发布会。

创立Maryma高级定制品牌。

成立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

2009年代言安利(中国)雅姿化妆品。

2011年2月20日,马艳丽做客《非你莫属》栏目,她的身份不再是名模和演员,而是作为高级时装定制中心的董事长,来选拔人才。

2011年,马艳丽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意英雄谱》栏目专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