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科技总裁韩爱生荣获 “2017年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96


3月29日,2017年“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爱生与其他9位建筑业精英一起荣获“2017年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称号。


“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是建筑时报社主办的一年一度重大新闻活动,每年评选10位“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内为中国建筑业或为地区建筑业在改革发展、管理创新、科技进步等领域具有行业引领价值,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闻人物。2017年获评“中国建筑业年度人物”的有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中铁一局五公司测量工高级技师白芝勇;武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易文权;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新等10位为建筑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杰出典型人物,韩爱生总裁成为本届入选“十大人物”中唯一一位建筑行业信息化管理领域人士。

在建筑业“新常态”下,韩爱生总裁带领新中大科技公司在助力中国建筑企业通过信息化实现先进管理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正如颁奖词所说:韩爱生总裁带领新中大不断用信息化与“互联网+”的力量助推着中国建筑业的改革发展、管理创新和科技进步,并为建筑企业“智慧建造”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支撑。

《建筑时报》头版报道

打造建筑业项目管理领域多款明星产品,用信息化与“互联网+”的力量助力建筑企业转型升级

新中大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工程企业和大型工程项目提供先进的管理平台,开发出包括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i6P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工程企业mini管理软件、电子商务平台软件UIC工程版等一系列产品,并以项目管理为核心针对建筑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全过程研发设计出了一系列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新中大软件产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15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1000余家一级资质企业、35000多个项目部。

2017年11月,新中大正式发布了历时五年潜心研发的战略产品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产品针对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和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新趋势,以及中国建筑企业对企业和项目的精细化管控需求,创造性地实现了“BIM融合、创新企业级项目管理”、“协同项目管控、支持装配式施工”、“设计采购施工一体,支持EPC模式”、“四流合一、业税财一体” 、“八大中心共享服务”、“九算对比、精细化经营”、“全新WEB架构、全面移动应用”、“柔性化平台,管理随需而变”八大产品创新,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一站式信息化优选解决方案。


2017年新中大发布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

助力中国建筑业应对“营改增”挑战

针对建筑业“营改增”变革,新中大提前布局、潜心研究开发的建筑业“营改增”信息化解决方案,凸显行业特色、实现四流合一、业税一体,能系统性应对“营改增”后建筑企业的运营管理风险,帮助建筑企业积极应对营改增的挑战。目前方案已经在中建股份、中建八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七局、中建四局、中建安装、上海建工、浙江建投、广州建筑、福建建工、天元建设、龙元建设、广东长大公路等全国数百家大中型建筑企业成功应用。

在建筑业“营改增”推广落地过程中,韩爱生总裁先后参与编写了《建筑业营改增实施指南》、《建筑企业如何应对“营改增”》等书籍,帮助建筑企业轻松应对“营改增”,实现企业管理的平稳过渡。

积极构建“互联网+”与“智慧建造”生态系统

在信息化与“互联网+”新技术的浪潮中,韩爱生总裁带领公司团队,整合内外部资源,积极构建“互联网+”与“智慧建造”生态系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与新中大项目管理、营改增、智慧建造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深度融合。2017年新中大先后与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百望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开展合作,研发出智能印控、视频监控、劳务实名制、材料现场验控、车辆定位管理、人员定位管理、环境监测管理、现场安全巡检等系列智慧建造解决方案,为广大建筑企业提供更具新时代特色的先进整体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建筑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推进公司迈入了“互联网+”与“物联网+”的企业转型升级快车道,公司业绩在2017年实现大幅增长,新中大品牌影响力也得到巨大提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