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在线挖掘新闻营销潜力 助力泵阀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08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新闻营销以其覆盖面广、传播效果好以及转载率高等特点迅速崛起,成为当前企业宣传的优选方式,且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服务于泵阀企业宣传推广的企业,正是看中了新闻营销的优势与潜力,倾心打造了一个以泵阀机械行业宣传为主新闻营销平台——商媒在线,力争通过深入挖掘新闻营销潜力,转化成正向的影响力,为泵阀行业的发展添助力。

据了解,商媒在线创建于2010年,是一个纯粹的自媒体资讯传播网站。经过8年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商媒在线已经发展成了一个专业、高效的企业新闻营销平台。截至目前,商媒在线刊载的资讯类型除了泵阀行业以外,已涉足机械、五金、钢铁建材、环保、化工、房产、汽车、旅游、医疗、IT等多个行业。

商媒在线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众多行业的认可与青睐,究其原因如下:一是平台专栏实现细分化,新闻营销更加精准化。互联网时代,广告无处不在,泵阀企业宣传推广方式往往依赖于传统的碎片式、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模式,颇有点广撒网的意味,但并未做到重点捕捞。这种方式往往会引起用户反感,造成用户流失,宣传效果也会大打折扣。而商媒在线通过专栏细分,为企业提供了专属的宣传空间,以新闻的方式,点对点的向目标用户全面、系统地推送企业及其产品信息,加深用户的印象,提高用户粘性,使得新闻营销更加精准化。

二是完善部门架构,提高企业新闻营销实力。新闻传播服务形式多种多样,文章题材也各有不同,如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营销方案,是商媒在线关注的重点,也是其为之努力的方向。为此,商媒在线除了设立媒体部、编辑部、客服部以外,还专门成立了创作部,以便为各类企业提供新闻稿代写、传播服务。此外,还与近千家新闻媒体缔结成合作伙伴,新闻稿可实现一站式通发。

商媒在线认为,新闻营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大行其道,因此,继续深入挖掘新闻营销的潜力,为泵阀及其诸多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营销方案,将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所在。(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