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通成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唯一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2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的展会,经过连续十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规模、实效和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朝闻通特邀成为其官方指定新闻发稿机构,朝闻通力争全面的将此展会信息呈现在网络平台上,通过网站首页、展会频道、新闻发布等形式对展会进行推广,让广大的爱好者了解资讯,提高展会的影响,促使更多的人来参加展会。我们坚信此次与朝闻通的合作将为我们达成共赢的局面。

  (朝闻通成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指定新闻发布机构)

  关于朝闻通

  朝闻通商业新闻传播、监测平台隶属于北京朝闻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家也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全国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和信息监测的机构。同时携手朝闻天下新闻网,为包括金融、财经、农工、地产、能源、时尚、旅游、展会、法律等多门类的机构提供新闻发布、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商业新闻编译、商业信息监控服务。

  超过国内外24000家媒体和10,000余名的记者、覆盖五大类平面媒体(日报、晚报、商报、都市报、晨报)、专业及行业媒体、全国性网络媒体、地方信息港、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

  关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的展会,经过连续十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规模、实效和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每年都有多位不同国家的政府高官、近二十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国际权威咨询机构专家莅临展会,几十个海外IT行业协会组织率团参会。中外政府高官在展会上解读产业政策,国内外著名IT企业、咨询公司发布行业动态、趋势预测,展会发布的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战略报告是了解中国软件产业现状和未来的有力工具。中国软件产业的风向标、最专业的展示平台、商机无限的交易平台。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