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推荐,三星Galaxy S9|S9+品质之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68


人常说父爱如山,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既要在外奔波,也要照顾家庭,可以说是辛苦了一辈子。作为儿女,有了经济能力之后,应该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为父亲献上一份心意。那么,挑选什么样的礼物能让父亲称心中意?我推荐三星Galaxy S9|S9+性能旗舰。

图片1.jpg

为什么说三星Galaxy S9|S9+系列是父亲节送礼最佳之选?因为这款旗舰有三个非常适合父亲使用的特点。

首先,我们的父亲打拼事业数十年,可能有机会出席一些商务场合。这时候一台超高颜值、稳重大气的高端智能手机,会让爸爸更有面子。在三星Galaxy S9及S9+上,搭载了5.8英寸及6.2英寸18.5:9显示比例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这是三星的一直备受好评的王牌设计,屏幕上下两端边框进一步收窄,带来了无边框的沉浸感。同时加深屏幕的黑色度,让息屏状态下的全视曲面屏与机身更加顺畅的连接,达到几乎融为一体的效果。后背板玻璃流光溢彩,整个机身看起来就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

图片2.jpg

其次,我们的爸爸随着年龄增大,可能视力会逐渐下降,打字输入比较吃力。这时候就需要真正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来帮忙。三星Bixby相比于其他人工智能平台,从响应和识别速度、语音的准确率、上下文的理解能力、语义命令的难度等多方面都遥遥领先。它拥有超高的智商和情商(自我学习能力),整合了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服务,可以执行非常复杂的命令。比如爸爸说“打开微信给儿子发个100块钱红包”,Bixby也可以瞬间完成,让爸爸解放了双手。

图片3.jpg

最后,三星Galaxy S9|S9+还拥有3,000mAh超大电池容量,超强续航,待机时间可以达到94小时,如果爸爸有时候忘记充电,也完全不用担心。

很多年轻人都把自己用旧手机给爸爸,其实爸爸也需要一部超高性能、适合他的全新旗舰机型。现在618既是父亲节,也是互联网电商节。即日起到月底,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下单三星Galaxy S9系列可以立减300元,还有多重好礼相送。父亲节就送爸爸三星Galaxy S9系列,让他的手机更新换代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