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潜心创新 打造自主品牌无油螺杆空压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1


近来,随着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举办,自主品牌成为关注的焦点,各行各业也开始逐步确立打造自主品牌的战略目标。而以专注品牌打造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更加坚定了打造自主品牌的决心,并且将打造自主品牌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最高战略目标,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上海普度压缩机成功打造出了众多的品牌产品,一跃称为行业的领头羊。

其中无油螺杆空压机就是该战略的产物之一。众所周知,空压机对于工业生产的意义非凡,因此,在一定程度上,空压机的发展也影响了工业生产发展的方向以及速度。而在全社会以及各行各业追求环保节能的大势下,作为工业生产中重要一环的空压机的发展也不得不调整发展方向,响应时代的号召,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

为此,上海普度压缩机积极投身到环保大潮中,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种环保节能的产品。然而产品概念的提出往往比较简单,难就难在如何将抽象的概念形象化、具体化,并且融入到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去,进而体现在产品的具体性能上。

而概念转化为具体产品,技术是关键。技术作为产品的核心及灵魂,技术难关的突破,往往意味着产品已然成功一大半。因此,上海普度压缩机将技术革新作为新产品研发的重中之重,在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以及经验,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潜心创新,最终打破了国外技术一家独大的局面,研发出了专业先进的“啮合副型线”技术,解决了空压机的核心技术问题,无油螺杆空压机成功问世。

据了解,该系列无油螺杆空压机独具的无油、水润滑以及静音的特点,完美契合了当今市场环境对空压机环保节能性能的要求,成为空压机领域的标杆产品。而上海普度压缩机凭借无油螺杆空压机成功开辟出了一条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再添一道助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