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以创新为矛 开拓无油螺杆压缩机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42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市场上很大一部分压缩机产品逐渐被国际品牌所取代,本土压缩机企业发展空间日益萎缩,企业发展如履薄冰。面对此种发展现状,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沉心静气,在取经国外品牌的基础上,以创新为矛,力争突破发展困局。

无油螺杆压缩机就是上海普度创新产品的一大缩影。据了解,此款压缩机革除了传统压缩机的诸多弊端,深刻契合了当前的环保大势,其独具的无油、水润滑、静音以及变频等特点,深受市场用户青睐,销量和口碑也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在强势的国外品牌中重围中撕开一道口子,开拓了无油螺杆压缩机发展的新时代。

上海普度此款无油螺杆压缩机的最大创新之处在于技术与设备。在技术方面,上海普度科研团队在吸收、消化国外先进经验及案例的基础上,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以专业手段实现了“啮合副型线”新型技术,实现了对无油螺杆压缩机的技术突破。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上掌握该项技术的企业数量寥寥无几。在设备方面,一改以往的拿来主义,上海普度科研团队研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与先进技术相配合,改变了国外企业技术垄断的局面,为国内企业发展打开了缺口。

上海普度的创新还表现在对产品使用范围不断拓展方面,由于渗透、泄露、溢出等问题,国内市场上的传统压缩机使用范围受到了极大地限制,而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独具的洁净能源、减少噪音等特点,将产品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满足了更多场合以及企业的需求。

创新引领发展,创新带来生机,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突破发展困境的案例再次彰显了创新的重要性。未来,上海普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理念,践行创新,为国内无油螺杆压缩机市场带来勃勃生机,引领整个行业向好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