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以创新引领发展 无油螺杆空压机成行业典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8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具体设定了创新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为我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绘就了蓝图。足见,创新的重要性。

而国家整体创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企业创新目标的设立与实现。作为我国空压机领域颇具代表性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创新驱动产品研发及升级,为我国创新事业频频献力。而其自主创新生产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更是成为行业的典范产品。

在上海普度看来,要让创新成为驱动空压机发展的动力,一方面要坚持需求导向。市场需求千变万化,只有准确把准市场需求的脉搏,进而跟随变化而创新,这样的产品才会被市场认可,从而抢占市场、赢得发展先机。

为此,上海普度积极深耕空压机需求市场,发掘传统空压机存在的弊端,进而进行相应的革新。在这一过程中,上海普度发现,随着工况环境的变化,传统空压机在很多方面严重受限,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工业的生产、工程的进度。而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凭借优良的性能,拓宽了其使用范围,满足了更复杂工况的需求。

另一方面,要坚持人才为先。人才是创新的基础,离开人才谈创新,就好比鱼离开水谈生存一样。上海普度深知人才于创新的积极意义,因此将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积极引进专业人才,注重培养企业人才。此外,还建立了一套完备的人才激励机制,确保创新型人才能够得到相应的利益回报。

正是在需求与人才的加持下,上海普度的创新之路才走得即稳又好,也才得以研发出新一代的无油螺杆空压机,开辟空压机无油新时代,成为环保节能的新型产品。而之所以说其环保节能,原因有下:一是以水代油,抛弃传统的油介质,空压机一应润滑、冷却等均通过清洁的水来代替,环保节能意义不言而喻;二是静音,通过技术革新,实现设备运转无噪音,为用户提供了安静的工作环境,避免了噪音对其身心的损伤,环保意义可见一斑。

这正是,创新要想促发展,找准方法是关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