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季IPA完美童模 江门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76


  1.jpg 

  承办单位:江门市戴爱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  

  赞助单位:乐宝之家、江门市故事城堡亲子园 

  独家摄影摄像:阳光宝宝

 2.jpg

江门市分赛区承办方:江门市戴爱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戴爱莲舞蹈教育是以中国文化为基因、以国际化为坐标、以中国舞蹈之母戴爱莲先生故乡为总部基地的舞蹈产业生态企业。

戴爱莲舞蹈教育,不忘初心,传承着戴爱莲先生“人人皆可舞蹈”的使命,专注舞蹈教育20年,在江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书写了一个叫“奇迹”的故事:三次跳进中央电视台,创编四套舞蹈教材,原创六部舞剧,百次荣获国内外比赛金奖,助力近千名学子圆梦大学,举办近千场演出活动,培育出数万名最美舞童!

1998年创办以来,我们以质量、爱心面对学员、以诚信和热情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与社会、家长及同行的肯定!戴爱莲舞蹈教育现已发展成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办艺术培训机构。戴爱莲舞蹈教育现已发展成为广东省规模与影响力兼具的民办艺术培训机构。去年引进少儿模特教学,并带领20人队伍参加深圳CIP明星盛典取得傲人成绩。获得冠、亚、季、最佳赛区及金、银、铜多个奖项。

3.jpg 

第二季IPA完美童模再次登入江门市,初赛主题定为“童话森林”。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比赛气氛浓烈。每一位小模特都精心准备华服,在T台上全力以赴,用自信与勇敢完美的展现着模特魅力,同时也给江门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4.jpg5.jpg6.jpg7.jpg 

据悉,江门赛区初赛共有157位小选手参加,最小的模特年龄仅只有3岁。经过激烈的比赛,其中67名小选手晋级江门决赛。

8.jpg 

每一场的活动,每一次的登台,都记录着你们的成长。把握每一次机会,梦想就在这里起航。而戴爱莲舞蹈教育就是你们的舞台。预祝晋级的小选手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江门赛区少儿风采将在第二季“完美童模”完美展现,让江门少儿风采闪耀全世界,跻身7月份杭州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为江门赛区取得最高荣耀。

9.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