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首家「有书」线下阅读空间落地西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2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7年3月10日下午14:00时,在100位书友的共同见证下,「有书」西北首家实体空间落地仪式在3W COFFICE ·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圆满落幕。


    一方空间 阅览世界

    在“知识焦虑”不断的侵袭下,读书已然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有书」作为一家“终身学习服务平台”迅速崛起。短短两年时间圈粉2000万,融资8000万,有书线下同城共读会已覆盖全国120个城市,举办线下读书活动300余场,带动全国爱书人共同以书会友。

    3月10日,有书在西北的首家实体线下空间落地3W COFFICE ·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杉、3W COFFICE ·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翟蕊、有书同城事业部全国区总监王艺洋、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何依工老师共同为落地仪式揭牌。

    有书同城事业部全国区总监王艺洋为西安书友做了“一方空间、阅览世界”的主题分享:“有书希望打造一种向上的力量,它所打造的以达人领读+书友共读+语音听书+群组讨论+直播分享五大立体化服务架构为用户的终身学习提供多样性的支持”。

    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何依工老师为书友们做了关于读书的分享,谈自己关于读书的困惑与收获,何依工教授气度儒雅,言谈极美,讲演中每个字都圆满轻盈,余韵悠长。


    琴棋书画 书香常伴

    为了欢迎有书空间的落地和书友们的热情参与,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书法老师与茶艺师,为有书空间更添一分书香气息。

    书法老前辈在古琴声中挥毫泼墨,即兴为来往的书友赠送墨宝,笔势雄奇,姿态横生,其浓淡枯湿,其断连辗转,粗细藏露皆变数无穷,气象万千。

    茶艺师也现场进行茶艺表演,手托茶杯旋转闻香,举手投足皆顺应音乐的起承转合,给人以美的享受。


    说文解字 共读诗词

    西安有书空间落地迎来的第一场活动是有书西安同城共读会的第16期线下读书会——我心中最美的唐诗《蒋勋说唐诗》活动。读书会选择以唐诗作为有书空间的起点,寓意着西安古都厚重的文化底蕴,为更多有书书友带去书香的熏陶。

    读书会正式开始之前,现场的书友们还进行了“飞花令游戏。现场分组进行PK ,以“花”、“月”、“江”等字为飞花令,比赛吟诵诗词,书友们大展身手,一个个才思敏捷妙语如珠。

    在最后分享环节,书友们对《蒋勋说唐诗》的阅读体验和感悟进行了分享,每个人为大家分享一首自己喜欢的唐诗,书友们陶醉在唐诗的唯美意境里,忘却了现实的存在。


    「有书」西北首家实体阅读空间的落地,不仅为西安书友们提供了以书会友的氛围,更为读书人汲取知识打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支持。西安有书空间是继北京有书空间之后的第二家线下阅读空间,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有书的种子将在全国更多的城市生根发芽,带动更多爱书人,用书香滋养灵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