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揭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15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这一活动隆重推出”2014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榜单,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榜上有名。

  在此次评价推介活动中,主办方及专家经过认真评选,10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2014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称号。他们是: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江苏苏龙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信,是一切经济活动的基础。诚信招投标,既是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要求,也是对评标专家、投标人的要求。基于此,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组委会表示,除了根据企业总资产、注册资金、公司资质、质量认证、网上投票等一系列综合因素评价外,活动组委会还结合《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将参选企业近三年投标项目中的信用记录也纳入了考量标准。

  塑料管道供应,是城市建设和工程建设的重要一环,关系到社会经济效益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加强诚信建设,提高行业自律,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是目前我国塑料管道行业应该重视的问题。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甄选出在招投标活动中诚信经营的塑料管道品牌供应商,树立行业标杆,推行诚信之风,促进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郑姗姗)

  详情请参阅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官网

  https://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4/index.jsp

  附:2014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

  江苏苏龙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