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国物流总额近200亿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81


  在日前举行的“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叉车及配件等八大主题展区汇集了490家中外企业,世界知名物流系统集成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也纷纷亮相,显示出其对中国物流市场的高度重视。
  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社会物流总额高达197.8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10年间年均增长逾一成。
  按照今年9月国务院印发的《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到2020年中国将基本建成布局合理、便捷高效、绿色环保、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物流业增加值年均增长约8%,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7.5%左右。中国物流市场展现出的诱人前景,吸引着全球业界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中国全社会物流总费用达到10.2万亿元,较上年增长9.3%;与GDP的比率为18%,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约6.5个百分点,暴露出较为明显的成本偏高问题。按照《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的要求,2020年这一比率将下降至16%左右。
  多位业界专家认为,中国经济转型的不断推进,使作为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的物流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空间。而在降低社会物流总成本、提高物流运行效率的总体思路下,中国物流行业从传统物流服务向系统集成服务转变的过程,将为国际企业提供更多的“淘金”机会。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