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础云服务商将与亚马逊谷歌对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35


  全球云服务市场正在迅速扩大,中国作为云计算的新兴市场,产业发展前景极为可观,有数据表明,云服务将催生中国下一个万亿级市场。而目前,国内云计算生态链已初步形成。日前,国内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宣布,位于香港的亚太1区已于10月26日开放,这是青云国际化运营的第一站。QingCloudCEO黄允松表示,接下来QingCloud很快会在美国开展业务,与亚马逊、谷歌等云服务商正面交锋。
  据介绍,亚太1区选用较高品质的国际和国内链路,支持多语言服务和多币种支付,为需要同时拓展中国大陆和海外市场的国内外企业提供计算资源和网络服务。此外,Qing鄄Cloud近期还发布了关系型数据库(RDS)服务,将业务领域从云计算的IaaS层扩展至TechnicalPaaS层,并完成控制台(Console)的全面升级。年内还将完成对象存储等重要功能的上线及美西1区(USW1)的部署。
  据了解,QingCloud自2013年7月上线,目前已有逾20000家企业用户。最新上线的亚太1区是继北京1区、广东1区、北京2区成功运营后,第四个正式上线运营的区域。 
  (杨 靖)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