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小微企金洽会8月底来袭 历届规模最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5


  意在助推上海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第八届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洽谈会将于2014年8月28日至30日召开,洽谈会办展时间由过去的两天增加到三天,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本届金洽会的重点之一是致力于促进科技、文化、金融三者的有机结合。(更多独家财经新闻,请加微信号cbnyicai)

  据悉,本次洽谈会确认参展的金融服务机构达150家,预计参会中小微企业1万多家,观众约1.5万余人。

  顺应政策及产业导向,此次展会将突出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互联网金融、自贸区金融等创新金融概念。同时,拓展中小微企业融资之外的财富管理、股权投资、投资者教育等一揽子、一站式金融服务。

  据金洽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8日开幕式当天,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将与相关单位共签署七份合作协议书,以推进上海中小微企业发展。“这只是一部分内容,后续还会继续牵线、跟进,未来或还将涉及上百亿元的协议内容将逐步推进。”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将和上海市能效中心通过会前对接,共同组建“绿色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所属专委会成员单位给予市能效中心宽松授信额度,经认定的重点扶持绿色企业第一年授信额度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将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共同开发建设“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有融资需求的优质科技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每年融资额度不少于30亿元。

  “今年已经是黄浦区参展的第四个年头,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今年将重点布局互联网金融,此次金洽会黄浦区共引进了15家机构,基本覆盖了互联网金融的所有主要内容,重点体现互联网金融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上海市黄浦区金融服务科科长徐萌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本届金洽会黄浦区共获得10个区位,但是运用互联网的空间布局思维,容纳了全部15家企业,体现了“小空间、大容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