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500强高峰论坛9月举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1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3日在重庆市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基铭在8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峰会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
  本届峰会以“新动力新前景:全球经济变局下的大企业改革发展”为主题。王基铭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增长速度的换档期和新一轮改革的重要推进期。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球经济格局深度调整,国际竞争更趋激烈。
  王基铭表示,今年的平行会分别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迈向高端制造”、“中国企业跨国并购”、“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国际化的运营与管理”、“互联网思维与产业创新”、“国家治理能力建设与大企业国际竞争力”等作为主题,通过深入讨论,我国大企业可以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凝聚更多共识,从而引导企业走上平稳较快、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
  另外,本次论坛还安排了企业家健康与文化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做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展望专题报告,OECD前秘书长唐纳德·约翰斯顿做全球公司治理新趋势专题报告,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兼CEO贝德凯做工商业可持续发展新趋势专题报告。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奎在介绍重庆市市情及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时表示,重庆是中西部惟一直辖市,是中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第十三届高峰论坛在重庆市举办,是地方政府和企业向500强企业学习分享成功的经验,充分展示重庆发展成就、提升地区形象、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的难得机遇。
  据悉,在本此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将继续发布2014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发布《2014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4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4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4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发展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