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人年度盛典第12届全国TnPM大会合肥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43


  由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TnPM推进中心主办,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现代设备管理研究院承办的2014年设备管理人年度盛典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暨第四届设备维护及信息化先进技术展将于2014年9月17日20日在安徽合肥的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届全国TnPM大会主题为"TnPM赢在基层激活班组正能量",届时将有多位国内外设备管理专才与参会代表分享精彩实战演讲。

  全国TnPM大会已经召开了十一届,是国内关于设备管理和TPM/TnPM体系推进领域最具权威的行业会议。每年有100余家企业的超过500名的以企业总经理、厂长、生产副总、设备副总、设备部长、设备经理、生产主管、维修主管为主的企业核心管理和技术骨干参与,2013年桂林第十一届TnPM大会有120余家企业的550人参与,预计本次会议规模可达600人。

  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最新嘉宾阵容首发

  近日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已经公布最新演讲嘉宾阵容,相信业界人士期待已久,届时将会有瑞典、荷兰、美国、台湾及国内的设备管理专家、企业高管专才齐聚安徽合肥,"把脉"企业设备管理变革之路。

  中外专家云集,将通过丝丝入扣的研讨,经典案例分析帮助企业洞悉、借鉴最前沿的设备管理新思维,将之转化应用到企业中,解决企业设备管理困惑和发展瓶颈。

  本届大会嘉宾阵容

设备管理人年度盛典第12届全国TnPM大会合肥召开

    信息化火爆专场预告

  企业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一个企业发展的主流话题,为更好引导企业应用新技术及管理创新,今年大会新增的信息化专场,邀请知名设备管理信息化企业与参会代表畅谈智能化、信息化,寻求高效提升生产力及产业质量和效益的最佳途径。

  值得关注的议题有学府咨询国际集团的「人机和谐之TnPM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以及「TnPM@EAM在资产管理领域的创新及应用」,上海艾动信息科技的「imgenius企业移动现场作业管理解决方案」、珠海一多监测科技的「烟机设备状态检测与诊断技术探讨」、Infor公司的「Infor资产管理与移动终端,维修现场信息唾手可得」等精彩分享。

  企业信息化专才与我们一同分享如何提高资产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变革旧有管理模式使各大企业获得更好发展。热门话题,引爆全场。

  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议程

  

设备管理人年度盛典第12届全国TnPM大会合肥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参会报名登记火热进行中

  自2014年6月以来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就开始接受各大企业的报名了,参会企业以电话(4001040028)登记、网站(https://www.tnpm.org/congress)登记及邮件回复登记等形式纷纷进行大会报名,截至7月底为止已经有包括电子、电子通信、发动机、钢铁、钢铁冶金、港口、轨道交通、化工、机场、机械、家电、快速消费品、矿山、汽车、石化、石油、食品、铁路运营、修理、烟草、药业、医疗器械、运输、制造业等多个行业企业积极进行参会预登记。

  大会奖项获奖名单8月17日于官网公布

  获奖公告将于8月17日进行公布,其中TnPM文宣创意奖、TnPM金点子奖评、六项改善案例奖仍会留下悬念,须经过现场发布、专家现场评审或现场投票后方能确定获奖名单,敬请期待。具体报奖信息可登陆官网查询。

  同期展会

  第四届国际设备维护与信息化先进技术展火热招商中

  国际设备维护及信息化先进技术展(以下简称"国际设信技术展")旨在为企业设备管理人员不断积极探索设备管理和维修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目前第四届国际设信技术展正火热招商中,招商范围为设备管理、设备维护与再制造、设备信息化等技术服务商。具体可详阅大会官网展商权益。

   每个展位:5800元(享有1位免费参会名额)

  (凡付费展商和赞助企业均可免费于全国TnPM大会官网合作伙伴宣传,为期一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