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直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讲座直播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14


今年4月15日我们即将迎来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网络安全教育普及、提高广大网友的法律意识、保护青少年网络安全权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联合喵播直播等26家平台企业举办了 “筑牢网络长城 维护国家安全”联动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吴沈括做客直播间,通过直播的形式向网友们普及国家安全教育、解答观众提出的网络安全相关法律问题。

喵播直播了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反响,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过万,网友互动弹幕更是刷屏满满。在直播过程中,吴教授提到网络可以通过技术要素风险(木马、病毒、僵尸网络)、组织管理风险(电信网络诈骗)、在线内容风险(网络色情、网络暴恐)等多种方式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和重大损失。相关人士指出,考虑到我国网民规模庞大和互联网普及率较高,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国家安全中不容忽视的一大板块,也是与百姓生活接触最多、最为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喵播直播则向广大网友传递了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的理念,同时帮助网友了解网络安全现状,牢记网络安全禁区,学习保护个人权益。网络安全不见真刀真枪,却依然可以造成难以估量的巨大伤害。面对当前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涉及色情、暴恐的在线内容形式翻新,对于直播平台来说是巨大的安全挑战。

与时俱进,喵播直播将会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直播内容的健康合法,积极传播正确的价值导向,坚决落实监管责任制度,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将更多有需求、有价值、有内容的直播节目传递给广大的直播用户和全体社会大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