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龚国林参与拍摄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24


演员龚国林参与拍摄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由由中华龚氏历史文化研究院、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发起人、联合国生态安全科学院双峰藉院士龚巧玉女士倡议、《水神的后人们》纪录片摄制组由国家一级导演潘引来及潘导学生龚国林等率领。

据悉,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缘共工氏:共工,为氏族名,又称共工氏。为中国古代神话中的水神,掌控洪水。在中国上古奇书《列子》中记载,传说共工素来与火神祝融不合,因“水火不相容”而发生惊天动地的大战,最后以共工失败而怒触不周山。另外还有一种说法,共工氏是轩辕裔黄帝王朝时代的部落名,把共工与驩兜、三苗、鲧列入四凶。影片将以纪录片风格并运用故事片的表现形式再现中华龚氏始祖、治水英雄共工氏的壮烈人生和共工氏后人的不凡风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