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杨清柠出镜只露侧脸?罕见正面照曝光后,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6


原标题:为何杨清柠出镜只露侧脸?罕见正面照曝光后,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为何杨清柠出镜只露侧脸?罕见正面照曝光后,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说起曾经的“网红一姐”杨清柠想必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吧?虽然杨清柠年纪并不大,但在网络上却非常受欢迎,凭借着清纯的气质和精致的五官,杨清柠深受网友们喜爱!在大家的印象中杨清柠一直是个乖乖女的形象,可没想到她的行为举止却让人十分意外,原本杨清柠在网络上非常火爆,可最终却因为和王乐乐未成年生子遭到了封杀,导致自己无法在平台现身,只能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晒美拍,真的是太可惜了!

原本看似前程似锦的事业,却毁在了杨清柠自己的手里,如今的她被封杀后,也低调了许多!可让人意外的是本以为有了小哪吒以后杨清柠会和王乐乐好好在一起,却没想到两人竟然分手了,为此杨清柠还一度患上了抑郁症,好在有姐妹的陪伴,杨清柠才走出了失恋的阴影!现在的她不但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还找到了真爱毛宸宸,两人非常的恩爱甜蜜,经常在网络上秀恩爱!


不过熟悉杨清柠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她晒出来的美拍中,大部分都是侧脸出镜,很少有正面出镜的,当看到她罕见的正面照后,网友们直呼:上帝果然是公平的!众所周知,女人在生了孩子以后,不但身材会走样,就连皮肤也会变得很差,尽管杨清柠每次晒照会进行各种P图加上化妆修饰,却依然挡不住她逐渐变差的气色!

相比曾经清纯的气质,现在的杨清柠简直是判若两人,即便再保养也无法和之前相比了!难怪现在的杨清柠很少正面出镜了,果然生完孩子后对她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