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俏三月 乐康家居助力美好生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97


3月25日,乐康家居“阳春三月到乐康”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为期两个周末的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收获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乐康家居推出了“线上喜刷刷”、“线下利叠利”、“联单买多赠”、“抽奖笑哈哈”、“茶艺表演”、“家乡美”摄影比赛等主题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及高质量的产品让业主大呼过瘾。

阳春三月到乐康活动得到消费者如此的青睐,一方面是活动形式新颖,给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另一方面,3月正是春节过后的一个采购季,除了卖场的活动外,各品牌商户的活动也是相当给力,乐康家居各品牌商户始终以完善的一对一售后服务和真诚态度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认可。

万科城驻点 上门服务

近期,乐康家居为业主们进行床品沙发除螨、水质监测、灯具维护、卫浴消毒等上门服务,用心为大家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为顾客服务

购们在岗位上认真负责,为业主们耐心服务,详细解答,让业主们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活动现场,还有品牌商户道和祥的茶艺表演,让大家在醇香的茶里,小憩片刻,领悟生活的本质与哲理。

乐康家居以多重钜惠及优质的服务,迅速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激情。统计数据显示,在活动期间,在乐康家居购买的顾客遍布深圳、莞惠地区,不少业主不远千里从南山区、东莞等地赶来。


 


 


本次活动同样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数量众多、类别丰富。iPhone 8plus、苹果iPad、除湿机等奖品更是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大力追捧,随着每一个幸运儿的诞生,逐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乐康家居“阳春三月到乐康”活动在广大业主的满意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乐康家居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体验到了无微不至的价值服务。未来,乐康家居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出众的产品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在为顾客提供深度多元、有活力的情景式家居购物环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坚持以最优的品质,最用心的服务,助力美好新生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