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新家:松下发布新一代家用新风产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0


在与PM2.5抗争的数年间,松下新风净化产品家族贡献不俗,从全热交换器到进/送风机,从空气净化器到水离子净味器,松下的IAQ应对方案广受市场青睐。2017年12月26日,拥有核心竞争优势的松下全热交换器再发两款新品——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和壁挂全热交换器升级登场,开启高效智能净化新纪元。

打造健康新家:松下发布新一代家用新风产品

此次在北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是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广东松下)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产品推介。董事长兼总经理花村嘉之、副总经理山内进、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大月利文、中国营业本部企画总括部总监重弘耕良、研究开发中心所长正元秀纪等公司高层悉数出席发布会,并邀请数十名媒体记者一同见证松下新风净化新品的诞生。

打造健康新家:松下发布新一代家用新风产品

以广东松下为核心的中国事业群,是目前松下环境系统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室内空气环境研究、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方面拥有领先实力。花村董事长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松下”面向中国市场,贯彻开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不断开发贴近中国式应用习惯的产品。本次,为应对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需求,松下以高净化率和智能控制为突破口,将全面升级的两款全热交换器推向市场,以巩固松下在IAQ领域的优势地位。

打造健康新家:松下发布新一代家用新风产品

< 1 2

关注有惊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