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减肥真烦恼 喵播主播献妙招助你减掉小赘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26


眼看春节就要过完了,正在工作或即将工作的你是否调整好状态了?喵播君身边的不少同事都抱怨,春节假期走亲访友、摆酒聚餐,连续的大鱼大肉、大吃大喝足足让腰围大了一圈。

相信不少人都有相同的经历,本想春节和家人打打麻将,赢个“财源滚滚”,没想到却“输”在了饭桌上,把自己吃成了“圆滚滚”。

不过,大家伙也不必过于纠结肚子上的“游泳圈”。近期,喵播直播来了一位美女营养师,她的第一场直播就为大家带来了减肥小妙招,教大家如何利用好这段节后过渡期。

主播表示,自己从前也是个胖妹子,深知减肥的艰难与不易,因此,主播希望通过喵播直播来帮助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让大家少走弯路,早日恢复完美身材!

“阿月”说,水果蔬菜、清淡饮食当然是减肥的主旋律,不过,也没必要谢绝所有动物性食品,那样容易造成营养失衡,缺失微量元素。而且,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不要急功近利,对于一些宣传能快速减肥的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避免产生副作用,危害身体健康!

的确,减肥非一日之功,合理膳食、多做运动,健康减肥才是王道。

好了,你还有关于节后减肥的困惑吗?快来主播“阿月”的喵播直播间吧,主播不仅是专业营养家,更是位热心肠的大美女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