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安安古风言情小说作品《诺》封面首次曝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8


  本站讯   近日,文学创作人、古风言情派小说作者蝴蝶安安创作的古风言情小说作品《诺》封面首次曝光,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

据悉,《诺》是蝴蝶安安继小说作品《空城锁骨》、《大荒府》、《魇蛊扇》及其他几部作品之后的一部古风言情段子集合,它包含了六大板块:深情篇、许诺篇、虐恋篇、思念篇、伤痛篇和回忆篇。

作品《诺》古风段子摘录欣赏:

梦里江山如画

一壶酒

一曲清箫

倾城美景湖畔

杨柳依依

月下美人独酌

相思醉红颜

谁解情仇爱恨

夜雨声烦

零落一地繁华

梦醒阁楼依旧

心绪愁眠

独自彷徨

谁是红尘过客

笑与君听

蝴蝶安安坦言将全身心地投入到《诺》的构思和创作之中,敬请期待明年新书上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