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顺应时局打造优质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56


由于2010年以前的全球资源紧张,以及能源和材料的价格持续上涨,造成了压缩机行业一定的利润萎缩,这种大环境下,整个市场开始倾向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创新制造。以图突破困境。我国大约有超过百家生产空压机的企业,在过去几年的格局有所变化,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等以创新为首的企业,顺应时局发展,给市场带来了优质产品,也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了市场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我国的石油、化学化工、汽车等行业对于压缩机的需求量是相当可观的,由于我国城镇化建设的步伐逐渐加快,市场从2010年开始复苏,到现在已经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城镇化建设让企业对于压缩机的需求以平均每年15%25%的趋势逐年递增。其中,上海普度压缩机的销量增长较为迅速。

上海普度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无油螺杆压缩机的企业,已逐渐成为我国压缩机行业的支柱性企业,其中的无油螺杆空压机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这款无油螺杆空压机开创了无油、静音、高性能的先河,顺应各大企业的发展需求,无油螺杆空压机的性能也在不断提升,在食品、制药、医疗等多个行业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绝对无油的特性使无油螺杆空压机可以提供优质、洁净、100%无油的压缩空气,能满足更加苛刻的要求,由于精细的内部结构设计,无油螺杆空压机的螺杆槽容积利用率高,无余隙容积,单机容量大,经过无油螺杆空压机而排放出的水符合环保部门要求,无污染、也无需通过特殊处理,节约能源,且更加环保。

上海普度的专业设计师还通过优化无油螺杆空压机的内部结构,来实现力的平衡,因此产品受力均匀,使用寿命可达到30万个小时,比普通的压缩机使用寿命要长很多。

正是由于无油螺杆空压机如此优异的性能,在市场中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工业使用和关注的焦点,也将上海普度的名声打响山南海北,成为工业方面家喻户晓的优质品牌。

基于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上海普度将会给各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使行业发展越来越快、也使企业越来越满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