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压力罐依托引进来 谋划发展蓝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03


压力罐是连接水泵与管网的重要设备,因其具有平衡水量及压力的功能,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区及农村的生产、生活以及办公用水中。我国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压力罐生产厂家不计其数,其中也不乏实力雄厚的大企业,然而压力罐市场多年来却始终缺乏活力,没有突破性发展。

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国内压力罐的发展,专注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通过分析市场形势,高瞻远瞩地将引进来作为驱动压力罐发展的新举措,以期谋划企业发展新蓝图。

当然,在上海法鸣流体看来,并不是所有外来的和尚都是念好经的,因此,引进来的产品必须是经得起检验且契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好产品。秉承这种理念,上海法鸣流体专门派出专业团队远赴国外进行考察,在众多的品牌中反复进行试验对比,最终找到了一款质量上乘、性能优越、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即CIMM进口压力罐

据了解,此款压力罐是由意大利知名品牌CIMM倾情打造的,作为一家在暖通行业有着40余年历史的“老干部”,能够在风起云涌的国际市场上脱颖而出,分得一杯羹,定有其过人的本领。而其中永不变质的主题是其对质量与性能的执着,为实现这两方面,CIMM从设计研发团队到产品原材料选择再到生产工艺,都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机制,确保各个环节都能完美无缺,从而保证产品的高质量与优越性能。

而上海法鸣流体正是看中了CIMM对质量与性能的执着,才将CIMM压力罐引进国内市场。经过国内市场反馈,此款CIMM压力罐具有投资少、占地小、智能调控压力、停电后仍可供水等优势,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压力罐投资大、限制多等问题,成为市场追捧的新一代产品。

CIMM压力罐在国内市场上的成功,为上海法鸣流体开拓出了更为宽广的发展空间,也成为激励国内企业革新的一种动力。可以预见,在CIMM压力罐的影响下,上海法鸣流体及其他企业必将在压力罐的提质上取得更加突破性的进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