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探月工程巡展首站亮相海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25


    中国工业报记者 高 晨
  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九天揽月——中国探月工程展(海口站)日前在海南开展,这是探月工程展2015年全国巡展的首站,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日,之后在国内其他省份继续巡展。
  此次展览由中国探月工程、科普互动体验、航天遥感应用等展区组成,展品包括众多高仿真模型和探月题材的艺术作品,如嫦娥一号卫星、长征三号系列运载火箭、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等模型,我国探月工程已实施的嫦娥一号、二号、三号和再入返回飞行任务中的发射、绕月、落月等环节的大量珍贵实物,全方位呈现了我国探月工程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就。
  为丰富展览内容,增进观众对航天事业的了解,海口站展览增加了嫦娥五号探测器今后在海南实施发射任务等内容,同时增设了航天遥感应用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国遥感卫星、应用卫星的重要成果,并首次展出了我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高分一号卫星拍摄的海南省影像图和高分二号卫星拍摄的海口市影像图等内容。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