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为部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08


苗圩为部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图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5月21日为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根据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5月21日为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苗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贯穿了深邃的历史眼光、深沉的为民情怀、强烈的问题意识、科学的思想方法,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彰显了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不断深化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将其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苗圩强调,对照“三严三实”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标准要求,面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的艰巨繁重任务,部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严于修身律己、对党忠诚老实、始终个人干净,谋事创业用权、敢于担当尽责等方面,还不同程度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意志品质、能力素质等还存在一些与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地方。必须清醒看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务必求真务实,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钉钉子”。
  苗圩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把专题教育融入到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部署上来,融入到严格党内生活和经常性学习教育上来,融入到推动工业和信息化改革发展的本职工作当中,使专题教育成为凝聚强大“正能量”的有力武器,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思想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莫玮主持党课。部党组成员、总师和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约1500人参加党课。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