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莅临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观摩点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98


7月12日,淄博市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与会人员,莅临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现场观摩点评项目发展情况。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政协主席郭利民,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点评。

3

在山东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军陪同下,与会人员在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发展前景等情况。

2

自今年3月16日动工以来,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一期项目工程稳步推进,钢结构主体施工正有序进行。产业城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预计2016年10月完工, 单户厂房从面积800平方米到3600平方米,灵活多变, 满足不同企业需要。产业城按照国际最先进的都市产业城标准建设, 每户独门独院, 既彼此联系又互不干扰。同时配套建设金融、人才、会展、电商、物流、技术等一系列公共服务平台, 为入园企业创建高速发展的产业环境。

1

观摩点评团成员一行对中一泵阀机电产业城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要求。翟总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在淄博中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我们产业城建成国内一流的泵阀机电产业聚集发展的中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