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开放生态圈 多哚引领VR消费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16


 中国工业报记者 司建楠
  2016年被称作是VR(虚拟现实)元年,而用群雄逐鹿来形容当前VR市场格局可谓恰如其分。全球十大科技巨头几乎全部在布局VR,平均三天就有一个公司宣布进入VR领域。在VR市场表面火爆的背后,也折射出大多数资本与创业者的浮躁心理。对此,多哚公司CEO李刚日前表示,在标准尚未建立的背景下,真正能够促进VR产业进步的仍然是技术。
  致力于可穿戴真虚拟现实智能眼镜技术研究及提供平台服务的多哚公司6月6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VRNewWorld”的发布会,该公司打造的的VR智能眼镜GlassV令国人眼前一亮。李刚告诉记者,未来多哚将打造消费级的产品,让VR从虚拟落到现实,并将构建一个真正包容与开放的VR生态圈。
  目前,技术方面影响VR设备普及的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市面上的VR设备多数为头盔式,比较笨重、佩戴不舒适;二是“余晖效应”无法解决,容易眩晕;三是设备普遍价格偏高,消费者体验成本高。相比之下,酷炫的多哚GlassV1体型更小更轻薄,没有各种数据线和绑带缠绕,薄至16mm,轻至78g的机身,根本感觉不到眼镜的存在,可以尽情地投入虚拟现实的游戏或场景中。
  不仅有令人惊艳的产品,多哚在VR生态打造上的雄心也可见一斑。多哚正在针对中国VR生态的规划深入布局,除了影视、游戏,未来,VR将成为应用性平台,拓展至VR办公、VR会议,乃至生活的方方面面。业内人士指出,VR与其他内容和产业的结合,必将产生真正的产业价值增量,并最终引领出犹如苹果带动智能手机的消费普及般的跨时代发展,推动行业进入全新生态的新纪元。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VR行业市场规模为15.4亿元,预计2016年将达到56.6亿元。有VR研究者、从业者甚至预言,5年后VR设备的销售量将超过智能手机。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