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凡鼓励台湾青年人影视梦落地温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90


2017年10月5日,中宣部张凡局长莅临温州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该项目负责人,中国梦促进会青年团团长卢信守,对于影视实践基地做了介绍。

张凡局长表示,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温州的市场很适合发展影视文化产业,大陆与台湾的影视文化产业同宗同源,互补性强、融合度高,通过长期的项目合拍合作,与台湾的影视同行建立了互信、互利、互助、共赢的合作关系,台湾青年借由影视产业正确的认识中华文明绵延数千年文化,培育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基地的建立,对推动两岸和平统一,加强两岸青年文化互动交流,具有积极意义。他表示,两岸的市场、电影界、观众需求等方面都没有分别,很值得合作。两岸影视实践基地作为最前沿窗口,完全可以递出两岸影视基地这张名片。祝愿影视基地健康顺利发展,为两岸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专业人才。

另外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城市小姐大赛粤港澳赛区主席陈政峰为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挂牌,合作人才输送,他表示,两岸青年同做中国梦这是好事,台湾青年同胞到祖国发展。一样能有出彩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参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