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开拓市场新战略 CIMM进口气压罐风靡全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8


进口气压罐

最近几年,气压罐的使用开始有了一个新的增长,而我国气压罐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仍旧处于偏低的阶段,要求市场引入更新的科学技术和更优质的产品,以带动我国压力罐市场整体的发展。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流体设备行业中优秀的领军企业,率先开拓市场新战略,引进了进口压力罐,以高性能、高质量快速风靡全国。

据了解,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是意大利CIMM的优质气压罐。意大利CIMM已经是国际知名的企业,在生产、研发压力罐方面非常权威,而且有很多年的生产经验,融合了各种使用需求,使CIMM气压罐更可靠、更专业和更灵活。

材质方面

CIMM的产品全部精选高质量、符合严格检测的原材料,从源头上保障气压罐的稳定性能和寿命。

生产方面

CIMM拥有专业化、先进的生产设备,能够确保零残次、零故障产品。而在产品质量检测方面,CIMM遵循严格的国际标准、以国际认证的检测体系来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符合国际水准,能够在各国之间自由流通。

为了使品质达到最高水平,意大利CIMM总部以及上海法鸣流体均配备了专业的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学习等各种方式来提升员工的专业性。每一位上海法鸣流体的员工均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同时在售前、售中、售后均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

通过在材质、生产、人员方面的多重努力,上海法鸣流体的市场新战略顺利拓宽,意大利CIMM进口气压罐也在国内打开了市场,一时之间风靡全国,应用于各大城市生活以及工业中。

随着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CIMM气压罐也将在国内有更大范围的销售和使用,更多企业和个人将体验到CIMM气压罐的优秀性能。这对于刺激我国气压罐乃至整个流体设备领域发展都有重要意义,上海法鸣流体还将为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CNPVNIA)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