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创新餐饮废水处理新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7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再加上我国是人口大国,13亿人的饮食促成了餐饮业的大繁荣。虽说餐饮业推动了我国第三产业的发展,增加了我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餐饮业带来的大量废水。餐饮废水不同于其他废水,因为其中除了水和杂质,还有大量的油污,而油污因其特殊性处理起来较为困难。因此处理餐饮废水,需要一款专业的设备。对此,上海凯太设计了一款全自动隔油设备,专门处理餐饮废水。

全自动隔油设备完完全全的改变了以往的箱式造型,用全新的面貌开启了新的隔油时代。上海凯太的全自动隔油设备结构别具一格,中间部位是圆柱形,顶部和下部是锥形。这样不仅造型上更加好看灵动,还在功效上有所提升。既能够让餐饮废水中的油脂和污泥快速的分离开来,还能自主的实现油脂和污泥的排放。是真正的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隔油设备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采用电加热的方式,节能环保,操作方便,并且不受环境的影响,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饭馆、酒店、食堂等需要隔油除污的餐饮场所。全自动隔油设备能够油水分离,减少餐饮废水的排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让餐饮废水正常参与水体循环,降低水资源利用的压力。

全自动隔油设备一旦安装就基本无需手动操作,实现自动化的隔油提升,在简化操作的同时还提升了隔油效率。做到了主动隔油,主动提升污水及杂物的处理质量。除此之外,自动隔油能够实时不间断的隔油,避免了人工处理的不及时性带来的餐饮废水处理不及时而影响处理效果的问题,同时还无需定时处理杂物,大大增强了工作的自由度,解放了双手。

全自动隔油设备是上海凯太的又一创新。颠覆了传统餐饮废水处理的模式。用全新的思维方式,运转模式更好的解决了一直困扰餐饮界的油水分离问题。(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