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润邦机械订购的双联弹簧式安全阀已发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59


扬州润邦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公司老客户,双方之间的信誉及默契度越来越好,2017年上半年有过三次小规模采购A21W弹簧式安全阀,7月28日又再次成功订购两台A38Y16PDN40双联弹簧式安全阀,这两台于近日发货。

扬州润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啤酒、黄酒、白酒、调味品、饮料、生物化工等行业提供各种成套设备。受到了百事可乐、农夫山泉、达利园、青岛啤酒集团、华润啤酒集团、燕京啤酒集团、镇江香醋、老大同、淘大酱油、古越龙山、会稽山黄酒等国内外知名厂家的一致好评。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https://www.yuxuanv.com)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化、科技型阀门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全独立的现代化试验基地和大型的生产基地,各种加工、检测设备齐全。公司现有的产品规格品种多元化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