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12款新品亮相消防展 加速布局消防应急救援新产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96


10月16日,第十八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开幕,众多机械工业企业携旗下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徐工集团展出的7台消防装备和5台应急救援装备备受关注,12款装备涵盖消防灭火、登高救援、多功能抢险、器材保障等多品种系列,所有产品皆是首次亮相。

12款全新装备亮相

据介绍,本次亮相的新产品体现了徐工在创新层面的再一次突破。其中,DG88C1是目前国内最高米数的登高平台消防车,各项作业参数行业领先;JP72S5是行业性能最强的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专门针对大型石化火灾和高层建筑火灾。

同时,YT60是全球最高的云梯消防车,高空救援性能强大;两款多功能抢险救援车集高速越野、起吊、破碎、抓取、拖拽、破障等功能于一体,专门应用于地震、塌方、洪水、泥石流等多种自然灾害救援现场。XPM10抛沙灭火车采用沙土作为灭火剂,主要应用于忌水危化品火灾和液体流淌火灾扑救。

“可以说,本次展会,徐工消防携12款全新装备亮相,既展示了我们徐工消防创新、发展新动力,也表达了徐工消防积极响应国家壮大应急产业的号召。”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说。

在2017年十七届北京国际消防展会中,徐工消防11款V5系列消防车首次惊艳亮相,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市场客户一致好评。大流量大跨距石化专用举高喷射消防车JP62S1、高性能登高平台消防车DG54M1,单项产品年度销售额双双破亿。

对此,李前进表示,这一届V5系列消防车是在上届产品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基础上,按照集团“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针对市场新的需求及行业灭火救援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升级,重点提升产品可靠性及稳定性,提高产品智能化、信息化、精品化水平,很多技术都是行业首创,填补了国内空白。

积极布局消防应急救援产业

一直以来,徐工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制造优势,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系列化、成套化、智能化的应急救援装备。

目前,国家已把安全产业作为一项重点支持的战略性产业,应急救援产业作为安全产业的重要支撑点,也将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为安全产业中的一份子,徐工在消防应急救援领域做出了战略布局。

李前进分析称,徐工消防作为徐工集团在应急救援和高空作业板块的尖刀班和突击队,充分发挥徐工在工程机械通用装备的成套化优势和消防车等专用救援装备领域积累的研发制造经验及核心技术等优势,拓展应急救援产品,做大规模、做强影响,形成徐工消防的行业领先地位。

徐工消防救援装备在市场上连续取得突破,谈及背后的原因,李前进认为主要有三方面的因素,分别是徐工强大的品牌势能、深厚的产业积淀和持续专业化的行业深耕;专心专注技术突破,坚持创新永无止境;紧跟产业发展变化和坚守“徐工消防 守护美好世界”的产业抱负。

“作为安全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应急救援产业将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徐工将以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消防车智能制造新基地为跳板,打造全国消防产业中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积极布局消防应急救援新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成世界级产品。”李前进对未来徐工消防应急救援产业发展信心满满。

李前进同时表示,为实现全面提升制造、工艺水平,加速实现产品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徐工消防将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向着百亿级企业快步迈进,为徐工集团再贡献“两个世界级产品”,努力成为我国应急救援产业领域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