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A48Y弹簧全启式安全阀批量交付湖北用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66


   [禹轩安全阀网讯]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A48Y弹簧全启式安全阀批量交付湖北一能源公司行。此次交付进一步彰显了上海禹轩阀门品牌的坚实品质,巩固了上海禹轩阀门在能源行业的领跑地位。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对当地众多阀门商户和厂家的深入调研之后,该用户发现上海禹轩阀门在湖北地区是大部分用户群体里口碑很好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度、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等方面都获得了行业用户的普遍认可和青睐。此次批量购买的禹轩A48Y弹簧全启式安全阀是上海禹轩传承德国品质、萃取源自德国的领先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反复优化设计,针对性地开发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全新升级的产品,是上海禹轩精心打造的一款安全、可靠、高效的优质产品。

   2017年初,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以“发挥优势、相互促进、凝聚共识、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持续进行合作推进,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整合优势资源、以更好的姿态搏击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文禹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